Patti

Patti、Pt, 会画一些东西

石榴

(Ida單向內心,這是Al與Ida的天鵝之歌,然而完全不知道怎樣寫出那種極致的迷戀感...)
   銀針咔嚓刺進填充物都冒出來的娃娃。刺入的地方開了一個洞,黑色的,把那處的干稻草扎碎了。Ida的脖頸流下了鮮血。不,那不是她的鮮血,是煉獄的惡從她的皮肉裡冒了出來。

  你看似高高在上地因淒慘童年而不斷復仇著。其實你根本無權! 你軟弱! 軟弱! 你把鬧劇心甘情願地上演給他看,孽畜! 孽畜! 你認為自己是審判者,然而你根本不配活在嚴冬! 我願啃噬你的嘴唇直到它們血肉模糊直至腐爛,我願你永遠不死我還願你無法被人相信,我要你這卡珊德拉眼睜睜地看著我的眼睛被挖出來!

    她感到了黏滑柔軟腹腔裡的攪動與翻滾,橫衝直撞的怒火正在消耗她。被羞辱的男人怎麼會思考呢。她又害怕了起來。相隔著一面木門的是她的黑洞,要奮不顧身地吞噬掉一切。
  
   死亡將要代替你邀請我去跳舞了嗎?
  
   此時每一次呼吸,空氣都會灼燒她的嗓子,然後轉化為酸一直到腸子裡面翻絞腐蝕著肉。
 
   我不是你的繆斯嗎?

   她想顫抖,可是每一次從骨頭裡發出來的顫栗都被巫毒死死地扼住直到輕飄飄從毛孔裡散出來。

   為什麼不肯用我被浪費的鮮血塗抹你自己?

   咔嚓,眼前的景象正在漸漸變得艷紅。羅馬城即將被尼祿那針對一切的恨意摧毀。好疼,好疼! 尖銳的痛楚從玻璃體延伸到視神經,延伸到她的大腦,延伸到她無盡的令人作嘔的愛戀裡面去了! 她聞到了石榴的味道,多麼快啊。

   身穿白色衣服的精靈手挽著手跳舞,人類全部都互相愛著。夏娃是紅色,亞當的臉上沒有疤痕,他們牽起手,不知道要一起到哪裡去,但是這裡是屬於他們的地方,要去哪裡,去做什麼,都無所謂的。
 
  Ida倒在地上,骨架與血肉摩擦,嘎吱作响。

评论(7)

热度(25)